top of page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诶

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我妈妈生日。

我之前想过是不是要惊喜地出现在她面前,然后,昨天有事今天有事......然而,还是把自己的事放在她的生日前面。

前几天跟朋友聊天,谈起我如何记不住别人的生日。朋友说,这糟透了,完全不是值得炫耀的优点!

我知道啊,但是我就是对别人很没心没肺。

现在开始改变了。大家对我很好,会记得我的生日,节日会给我礼物,我无意中透露出缺什么,有人会记住,无心似的送给我。

我从大家身上学到了如何分享,如何把爱在重要的时刻传递出去。

我就隐约记得妈妈的生日在1月。具体哪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记不住。

前几天Kevin提醒我,最近是你妈妈的生日,你准备些什么啊。我就认真的问了妈妈,具体哪一天。关键是农历新历神马的总是算不清楚。

无论如何我终于记住了一次,祝我的妈妈生日快乐。

没有她,一定没有这样的我。

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如果所有的妈妈都跟她一样,小孩子一定都幸福极了,世界上都不会有战争了,也不会有人不欣赏自己,不会有人感到孤独。

可不可以让我永远这么幸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让她做我的妈妈呢?我不管我要我要我就要!

妈妈我爱你,我每天都在心里悄悄地说。

我怎么就长大了呢?妈妈聊天的时候说起前几天拒绝了一个学生家长,她对家长说,"您的孩子太小,我太久没跟小孩子相处了,我自己的女儿都三十岁了"。

她说完以后我总觉得,那个三十岁的女儿,是在说别人。突然反应过来了,是我自己?那,很快,轮到我照顾我妈妈了。我会努力的哟,要把所有的爱都慢慢回馈给我可爱的妈妈。

妈妈,不要怕老,我会照顾你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