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要星星还是要兰博基尼?


(封面摄影:阿路)

同学聚会上,有个同学说,"很羡慕宁曦,丈夫可以与她精神上沟通、支持,天性浪漫。浪漫很重要啊,偶尔有些小情怀,我希望对方能懂。你看,Kevin给你买了一颗星星,这颗星星永远叫你的名字,好羡慕啊!如果给我一辆兰博基尼,或一颗星星,我要星星!兰博基尼是物质,但我精神空虚的开着车又如何呢!钱我自己可以挣,精神互动才难得。"

我很理解。车会耗损,会报废,开在路上吊炫酷,但精神上的孤独物质是填补不了的。

另外的同学说,"那我还是选择兰博基尼"。有其他同学表示同意。

我也很理解,星星挂在天上,又不能吃又不能穿,没有用。车子自己开着,是摸得着的财产。男人将最好的物质献给女人,也是爱的表现啊。

同学又问我,那宁曦你选什么呢?

我疑惑的半问半答:可不可以两个都要啊?!我都想要。

今天把这对话原原本本讲给Kevin听。他笑着听完,说:"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是,我选我自己。"

我问,怎么讲?

他说,"因为我是我自己,我爱笑,爱哭,爱努力,爱美丽,爱思考,爱表达,爱享受,爱琢磨,爱丈夫,不期望从他身上索取,爱他本身的样子,所以,丈夫爱我,愿意力所能及的爱我。他爱不爱我,给我什么不给我什么,我都是很优秀的自己。所以,我选我自己。"

常常,他回答的问题的答案,霎一听很跑题。

仔细想,说的精彩。

爱情有了,没有面包的爱情不知道是不是会变的很丑陋?

那么,为了兰博基尼,咱们奋斗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