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跟Kevin吵架以后的事


跟Kevin吵架以后,Kevin决定一个人到海边的咖啡厅看书、工作。 我歇斯底里的从 "你去呀",到"你别去,我很需要你的安慰" 再到"你去吧,我才不要你陪伴"...... 好多个回合后,他去了。

跟Kevin吵架以后,我都干了些什么呢......

小钥匙 跟Kevin吵架后,我会看看礼物桌

桌上放着我们自己旅行时带来的礼物或者朋友们送的礼物 桌上,有两把小钥匙

这钥匙是我们一起去巴黎的时候,买了一把锁,挂在索桥上,钥匙没有扔进塞纳河,而是带回家。我们当时约定,如果打算离婚,就在离婚前一起回到巴黎的索桥,找到我们的那把锁解开,整个过程完成后,如果我们还没有改变主意,就离婚。

据说去年,巴黎的索桥不负重任,当局将锁全部强行拆走了......这辈子是开不了那个锁了,只能继续走下去......

读日记

跟Kevin吵架后

我会看看我的日记

里面记着他的一百个一千个做过的让我感动的事

冰箱贴

跟Kevin吵架后

我会看看冰箱门上的冰箱贴

那里有我们从世界各地带回来的磁铁

那些旅行中的喜怒哀乐

去到新的地方感受新的事物和食物的时候

与他分享,最惬意

名信片

跟Kevin吵架后

我会看看摆在书柜里的一张名信片

那是我们恋爱的时候我寄给他的

当时我与朋友在云南旅行

我寄了这张名信片去荷兰

背面写着:Let's go to see the world together

我给了他这个提议

就不能随便放弃

橱柜里还有"情人节快乐"的小礼物。是我们第一次共度情人节,在菲律宾度假期间。早上一醒来,发现床边放着一个这样的小东西。

合影

跟Kevin吵架后

我会看看客厅桌子上放的合影

那是我们约会第一周亲吻时的自拍

Kevin将这张照片打印出来

还写了一首关于我是他天使的诗在旁边

并在求婚的时候一句句朗读出来

然后,我就坐下来想想为什么吵架,哪里出了问题。我很快就意识到,与他吵架是在折磨我自己的心。接着就收到一条这样的信息:

那,总有一个人要做出一个举动,告诉对方下一步怎么继续,也就是我们中文所说的"给个台阶"。

于是我问Kevin,你把那个视频现在给我传一下blablabla,其实是制造一个机会好好说话。于是他回复:

意思就是,我给他下达了一个指令,就像主任对待宠物一样,那他就像小狗似的回复汪汪汪,舔舔舔.....

之后嘛,当然是要找了个借口回家了。如图:

哎,跳了那么多关于爱情的舞,讲了那么多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诸如此类的道理,还是做不到......吵吵闹闹难免,最重要的是,之后要弥补,要给个台阶,要继续呀。

正能量的舞蹈要继续跳,吵吵闹闹的婚姻要继续经营,日子,可以好好过下去。明天,仍然会高高兴兴出发去深圳演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