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朋友


当你的朋友想你倾吐胸臆的时候

你不要怕说出心中的“否”,

也不要瞒住你心中的“可”。

当他静默的时候,你的心仍要倾听他的心;

因为在友谊里,

不用言语,

一切的思想,

一切的愿望,

一切的希翼,

都在无声的欢乐中发生而共享了。

——纪伯伦 《先知》

(我和我的朋友之二)

真正把我和Vivian联系起来的,是Art Avenue,爱她咖啡。去年三月开业之前,我们还不算朋友。好友品胜请我和在开业仪式上做个即兴舞蹈表演,助兴,增添些艺术氛围。我答应了。开业当天,看到爱他咖啡门口摆着一个摩托车,知道爱她咖啡旁边是Vivian创立的鞋包品牌,知道她是一个留法回来并坚持创立自己品牌的时尚设计师。

(Vivian)

我和Kevin运用摩托车和鞋子,临时创作了一个表演概念——绅士带着姑娘留下的一只鞋,骑着车来到爱她咖啡,寻找一见钟情却失联的她。经过一个个美丽的姑娘,轮个比量她们的鞋子,找到人群中的我(向童话故事灰姑娘致敬。)

(Art爱她开业那一刻,我是个会抽烟的灰姑娘)

当晚氛围很好,来参加的人都盛装出席。那次,我和Kevin仔细打量了这间咖啡厅,细节处处细致。我们请Vivian将爱她咖啡变成我们演出的“剧场”。慢慢的,一连三次演出和各种小活动都在这里爱她举办起来,Kevin的特长和爱好在爱她咖啡发挥的淋漓尽致。偶尔他还在旁边带双鞋子回家哄我开心。坐在爱她鞋包店挑选一双鞋,又能让我充足的享受“精致消费”的过程。

(ART 一角)

Vivian和我都是狮子座。两个常常给人留下高傲自大印象的狮子座女人在一起,结果是,我们成为互相欣赏和鼓励的对象。去年三月以来我们越来越熟悉对方,她开始向我倾诉严肃高傲外表下的自己,我放肆的将自己恶毒讽刺的一面不带畏惧的在她面前表现......

去年秋季,Vivian发了一条信息给我,说因为我带给她的灵感,她设计了一款鞋子。刚好那几个月不着家,到那鞋子都快卖断码的第二年我才回到珠海。黑色,绑带的高跟鞋,像是芭蕾舞裙一般,骄傲优雅的立在橱柜里。她说送给我,我心里高兴的很,只是用拥抱来表示对她的感谢。

(那双骄傲的鞋)

两个有艺术专长的女性,以这种互相启发的方式进行我们的友谊,用不聊八卦的方式交流。

今天,爱她咖啡一周年。原计划明天才回到珠海,Kevin建议说,今天深圳演出结束后就赶回去,be there for her,他说。本来想给Vivian一个惊喜,没想到昨天下午她发了微信给我:

然而我还是没有正面回答她。就用这篇推送给她一个惊喜吧。

今天爱她的活动,我粘贴在这,欢迎大家来参加。(Vivian看到这篇文字一定感动的说“谢谢你,送你几双鞋随便挑......”)

春天,是一年的起点,也是一年的相互陪伴。

不知不觉,爱她已陪大家走过一年时光,

很庆幸,也很感谢,

有这么多人一起陪伴度过。

3月26日,爱她一周年聚会,

这样一个日子,想跟亲爱的人在一起,

准备一些丰富可口的食物,

再备点酒,混着空气里温暖的灯光,

坐下来,参加文艺沙龙,

也说说这一年来的感动,收获;

然后沉浸在现场演奏的萨克斯风音乐中,

就那样到心里去了。

这一年邀请那么多艺术家、名人来举办沙龙,这一次,Art avenue品牌创始人与主理人Vivian终于成为活动主角。

身为AICI(国际形象顾问)、曾任多个大牌设计总监的Vivian,将跟各位分享一些着装的搭配方式,还有各个场合的着装礼仪。

萨克斯演奏

周年聚会上,将邀请俄罗斯籍音乐家Taras进行萨克斯风演奏演出。

Taras从6岁开始学习音乐直至完成萨克斯风演奏高等学位,他曾与不同的乐队进行合作,并且在世界各地的国际爵士音乐节上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活动时间: 3月26日19:30开始入场

活动形式: 开放式活动,无需报名

新的一年,不管如何,

我们寻找美好和温暖如旧。可好?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还有从深圳赶回来会迟到的的KheN

欢迎在珠海的你来参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