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些kevin送给我的礼物


这是一篇以前的日记,现在将它变成宣传北京演出的软文,请不要被我不厌其烦的演出宣传吓到......这里,不仅是我发布演出消息的平台,也是我分享日记的途径。

日记【Kevin送我的那些礼物】 2015年4月

我常常跟Kevin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先生。你知道怎么跟太太沟通,知道怎么给太太安慰,知道怎么哄抬太开心。

我跟你分享一下Kevin送给我的几个礼物,你就懂了。

礼物一 要星星,我摘给你

2014年的时候,Kevin还没有完全移居中国。他在荷兰和我国珠海来回往返了一年。当他在荷兰我在珠海的时候,我收到一封他写的邮件,写着:

“因为你的天赋、个性与美丽

太多太多

多到必须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纪念

将你成为永恒

从今开始

在地球上和天空中

都有一颗叫做宁曦的

闪亮之星”

我也不知道翻译的好不好,还是把那封邮件截图发给大家感受一下:

我当时没意识到他是真的跟NASA注册了一颗以我的名字命名的星星,只是写了几句浪漫的话给我,赞美我,表达对我的爱意而已。我傻傻的回了一封邮件说,“oh宝贝你说的话真美好!你也是我的星星!”那还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在流行的时期。看看邮件截图,我被自己的傻逗乐了:

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发现后面的附件是NASA的证明纸,原来他向NASA买下了一颗星星的命名权:

那颗叫做“Ning Xi"的星星,在狮子座:

所以,来自星星的我......

礼物二 520丝巾

2014年5月20日,朋友圈被520刷屏。我和Kevin当时在白云机场。

候机的时候,我对他说,你知道吗,中文里,520的发音接近”我爱你“,这一天很多男生会送女生礼物表达爱意。他笑着点头,没有回答。

我们在机场吃午餐的时候,他说要去洗手间。这一去,过了好久不见人影。我开始担心、胡思乱想,走到洗手间门口等他。他出现的时候,却是从洗手间外面朝我走来。我着急的问,你究竟去哪了!

他说,”我去给你买礼物,给你一个惊喜呢!“说罢就拿出一个包装盒给我。我是个爱哭鬼,边笑边哭的拆开礼物。这就是被我叫做520丝巾的礼物:

礼物三 寻宝游戏找到的愿望枪

Kevin知道我从小最喜欢的玩具是变形金刚和玩具枪。2015年初Kevin独自回荷兰。当时对他很是依赖,一个人的生活让我坐立不安,心里失落的很。

他到了荷兰以后,发信息给我说,他藏了一个礼物在家里。但不会直接告诉我礼物在哪,而是要跟他玩一个寻宝游戏。他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每天发一条线索给我,让我慢慢的随着线索找到礼物。就像我们中国的猜谜游戏一样。找到的礼物是:

找到玩具枪以后,又收到一封他的邮件,写到:

”我的天使

你每在心里许下一个愿望

就拿枪对着窗外的天空

发射一颗子弹

让子弹带着你的愿望

飞向宇宙

你的愿望

就会一个个实现“

那个愿望枪真的被我发射了很多子弹许下的愿望。最神奇的是,那些愿望真的逐个被实现。

今年年春节,Kevin独自买菜回来后,告诉我房间里有一个给我的礼物。我即刻去房间找,看到一把更大的玩具枪。

他说,今年的愿望枪比去年火力更强......

Kevin就是一个这样带着童心和浪漫生活的人。他不会突然送我一栋带着泳池的房子,因为他不买彩票。但一件价值几十元的小礼物却让我由衷的感到幸福。生活中有许多机会,只要你足够用心,抓住机会表达自己的浪漫和爱意,一定会有人懂。

白色情人节就快到了,有一个最特别的礼物,推荐你送给Ta——带Ta走进咖啡厅,看一场关于爱情的演出。

KheN即景舞蹈演出 北京站

作品【似曾相爱】

时间

3月14日(周一) 20:00—21:00

地点

Joy Life Cafe(今日美术馆南侧)

咨询电话/微信:13702328558

票价 120元 共售票80张,售完截止

用舞蹈娓娓道来

在咖啡厅相遇旧爱的爱恨交织

走进Joy Life Cafe

欣赏一个舞者零距离的演出

KheN

让生活场景变成舞台

在你的身边出演

每个爱过的故事

购票方式

微点购票

点击下图

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

【似曾相爱】北京站,3月13号的演出票已售馨。在朋友的鼓励下,我们决定在3月14号加演一场。说加就加,刚好回程机票是15号。一次次为自己的演出写宣传,我都快变成一个软文高手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包容!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