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荷兰人在中国 2


上次与Kevin分开前,我们的面霜用完了。他是干性皮肤,所以我走之前我刻意叮嘱他,记得买面霜,记得每天用面霜!

分别三天再见面,我看到洗脸台旁边多了一瓶洁面乳。

洁面乳?

洁面乳!

难道这三天他早晚一直洗脸后将洁面乳当作面霜擦在脸上?!

我立马拿着这瓶洁面乳问他,这是你新买的面霜并且每天在用吗?他说对啊。

我无奈的说,亲爱的,这是soap,不是cream!你赶紧去洗脸!

当时并没有觉得可笑,只是很心疼很心酸。作为一个语言不通的外国人生活在新的国度,身边没人照顾的时候是有多恐怖,他究竟是多么勇敢地在努力的融入我的生活......再也不想离开他半步,不想让他把醋当成酱油,把由当成蜂蜜,生活在匪夷所思中。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