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爱的书推荐给你


这本绕口名字的书——今年年初读的,推荐给你。我想,很多人成长到一个阶段,都跟我一样开始反思一件事:人生中有冥冥注定的命运吗?我的预感,我的领悟,我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意味着什么?我有生命的原因,我活着的意义......这听上去很像无病呻吟,但如果不去寻找这些答案,即使生活得再富足,心里似乎也有一个空空的洞,没有被照亮。
这本书提到九个觉悟,跟着主人公寻找预言手稿的故事线,慢慢展开,逐个让这些答案变的清晰。一个个答案,不只是冷冷的理论,而是照亮我内心疑惑的光芒。它让我开始整理思绪,以感恩的心态,看待每一个经历,每一个出现在我生活中的人,无论是深浅之交,或成为朋友的人、还有生来就是亲人的血缘至亲、和我的爱人。
我其实很早就开始相信,每一个偶然发生的事情和出现的人,都是促成我们现在的必然。
这些领悟看这本书之前不是没有,但,它帮我将杂乱、模糊的,整理成简明却深刻的。这是本精神层面的书,但每个领悟都可以从心理学的层面解释,或者哲学层面。
读的过程中我感到欣喜,读完后我感到自己内心的感恩越来越......膨胀,膨胀到我必须写下来,忍不住要与每个人分享。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们。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