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活中值得记录的小事

生活中值得记录的小事 发现近两天有点流鼻涕嗓子干(小龙虾吃多了)。Kevin早上说,那我去给你买橙子榨果汁,补充维生素。 (图为KheN主题明信片) 我在沙发上发呆等他。 他到家后,从袋子里拿出一瓶罗汉果胖大海,一袋凉茶。以前有点感冒迹象就会去喝凉茶,于是他慢慢记在心里。 他说,我告诉凉茶店老板,“喔的太太,她'阿切阿切'(模仿打喷嚏声)和'哼哼哼'(模仿吸鼻涕声)。凉茶店的老板还真的就懂了,调好茶打包。 (图为KheN拍摄【东游记】预告片纪念版明信片) 然后老板把凉茶包递给他的时候,开始说了一大堆,Kevin愣了。我估计老板按照常规一定会跟顾客说凉茶要热了喝,饭后喝之类的。Kevin说,那老板开始做演讲,我就告诉他:“喔不冬!” 我看着他的样子,心里好温暖,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人。 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去凉茶店,我舌头发干有点上火,老板就让我张嘴看看我的舌头。所以我把舌头伸出来给他看。这动作看上去是在对老板做鬼脸。 (图为KheN爱情主题明信片。Kevin的黑手我的芊芊玉手嘿嘿) Kevin当时笑趴了,他问,还可以这样吗?我也要做!他立刻把脸伸到老板面前也吐舌头做鬼脸。他问,在中国珠海买东西要做鬼脸吗? ......

我的生活中有很多这样值得记录的小事。那些让我想起来就会傻笑的事情。每晚睡觉前我甚至会闭着眼睛想想,今天发生了什么让我开心和感恩的事情。然后呼噜声响起......

你的生活中也有吗?欢迎发到平台上与我分享哦。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