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谢谢你


这条信息,一直在心里酝酿了很久。动笔之前,觉得抿一口酒,才能更好的继续。熟悉我的朋友会知道,每当我喝醉,我会开始很感激一切,感激身边陪我喝酒聊天的人,甚至写邮件感激好几年未见的朋友。

现在,我要感谢你,一直跟着这个平台,阅读我文字的你。

我喜欢分享,这里有一个平台让我记录、分享,已经很美好。更美好的是,有你的阅读与倾听。

在我有困惑和不安时,我喜欢阅读他人的自传,通过他们对人生的选择,开始思索自己想要的答案。我想,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困惑、迷失与不安吧。那些句子和文章,那些人说出来的话,给了我那些恍然大悟与豁然开朗。

所以,我在这里分享我的人生。没有时间规律,没有编辑技巧,只有我的真情实感......为了告诉你,我的人生是这样的,我的选择是这样的,我的视角是这样的,给你一个参考,当然,能给你一点启发最好。这让我觉得自己活得更有意义。就像“麦田守望者”那本书里的老师一样,原话不记得了,大概意思是,他会在别人冲向悬崖的时候出来制止,告诉他们还有什么方向可以选择,这让他的人生充满意义。

所以,生活里和事业里的每件事情都值得记录,因为,这些文字说不定会让别人有共鸣有启发。其实这跟舞蹈演出的分享一样。

告诉你们一件事。今年4月在一次演讲活动上,一位工作人员,一个年轻的男生过来跟我说:“去年我看过你Kevin的小演出。那场演出时关于爱情与人生的。当时我与爱慕已久的女孩一起去。看完演出后两人都深受感触,回家路上我就向她表白了。”

他腼腆的笑了笑,接着说,“那天之后,她就成为我的女朋友了。”

Kevin当时就说,哇哦!这是对我们作品最高程度的赞赏!

你看,这就是分享的魅力。我和Kevin,一开始是为了享受舞蹈带给我们身体上的愉悦和心灵上的治愈。我们可以自顾自的跳舞。但到了分享的层面就会让我们的舞蹈变得更有意义。将我们的领悟用舞蹈传达给你,你看到了,你接收了,你的心灵有了共鸣与变化。就像我们的舞蹈是一把钥匙,你找到了这把钥匙,打开了自己的一扇窗。

所以,分享,带着爱分享,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自己很有意义。

直到上个月我突然开始琢磨,我在这个微信平台里分享我的记录,跟随这个平台的,究竟是谁,他们又为什么一直跟随?因为前三个月的忙碌,我几乎没有在平台里分享任何文章,可他们居然没有选择退出,而是保持关注着。为什么?

于是我发了一条信息,问了问大家为什么要跟随这个平台?我收到了很多回复:

@黄嘉楠Jennifer

喜欢你们。喜欢艺术。想用自己的力量支持舞蹈。即使自己不能跳,但这个文化要用一生去支持。珠海的艺术发展较初始、单薄。你们就像是我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精神食粮。

@Yo

因为欣赏你热爱舞蹈的态度

@千与千寻

因为我喜欢聆听你和Kevin老师的故事,不管是有关于舞蹈,或是生活,这些故事让我看到爱情里的美好,让我觉得它是可以相信的!另外,还让我看到,舞蹈其实可以让人快乐和幸福的!

@RuAn

喜欢身边有这样一群追梦的,真实而又诚恳的人,有机会就想凑上去一起乐乐一起感受,没机会的时候看宁曦老师写的真情实感会让自己有更多的思考,也会成为一分鼓励和前进的动力。

@不是你是我

说到你们的舞蹈,我只看过一次就足以触碰到我的内心,当时头皮一直发麻,心里的一些事情不停的在涌动可是却因为注意力一直在你们身上而被压制下来,大概是被你们舞姿的流畅和优美(这个词并不是因为我词穷才写的)和你们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所打动了。如果你们未来在珠海还有演出,请你一定要在这里告诉我们。

@鹤

就是想知道亲爱的曦曦在忙些什么,过得可好

@李锡锋.美涵

听过你的故事,听过你的追求,是美的传播者。

@蔷薇Rosa

因为喜欢你和kevin

@이호월 ^^

是舞蹈知识,舞蹈剧场,还有思想

@yanyan

因为ID艺术节而得知KheN,不是刷屏,而是通过自然的文字图像,让人能够一直感受到你们对舞蹈的热爱,非常真挚,深沉!所以无论内容发布频繁与否,其内涵才是最有价值最吸引人的,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种风格!

@ariel

因为我爱你们

@霖☞☜

因为品胜的分享,去看了你和爱人在梦剧场艺术周的演出,你的表演那么的触动心灵。其实,大约一年前在大会堂也看过你的演出,但是当时还不知道你。加了你的微信后,看到你的每一条朋友圈都那么真实走心,爱艺术的人都是深情的!还特别喜欢你和你爱人的那种漂泊的浪漫!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虽然我对现代舞的兴趣不大,但是对于你爱人的那个什么疗法蛮感兴趣,哈哈,觉得好神奇!因为喜欢,所以关注啊!

@丶Abby

没有时间和内容规律,所以一直都在期待、期待…发出的推送

@【集舞人☞33】

在不经意之间 你发了推送 讲述自己的舞蹈生活 真实 作为接受者 我好像在听一位好友讲述着自己的点滴 其中有与我相似的地方 也有让我学习的地方 所以不用时刻等待着在无意中你想要的就来了 喜欢kun肢体 也很希望有机会能向KheN学习

@KHAFI好久不见

喜欢你是一个有追求的人

@Ananda_Paya

因为喜欢看你们的故事,想知道你们的动态

@娅梦

因为喜欢你们的舞蹈!故事!想了解你们的新动态,尽管更新不多,但是每次推送都是有意义的

@匿名

上过你们的课,也很欣赏你们这对组合。最重点的是我能在这里看到一个舞者的对生活对舞蹈的分享,不做作不高冷/::>。每次看到你的更新,就像见到一个老朋友,曾经跟你们学习上课的日子就像还在眼前。觉得我们很近很近。

@贤闲子

喜欢你和Kevin的故事,在烦喧的生活中感觉有一种定力,你们的故事安静但又具张力,希望你们一直这么随性下去推送时间和内容没有规律,这样一来更有惊喜感。

@Zchhg

因为喜欢舞蹈。纯粹的喜欢。很多舞剧都不能现场看。看看KheN 的一写 消息。就会很开心的。

@马燕

你好,宁曦老师。首先,我是百年的学员,我非常感谢你们去年在太原开办的工作坊,通过那一次的学习,我果真如授课的精髓,更好的了解了自己。我小时候非常喜欢舞蹈,也跳了很多年,所以这种授课模式对于我来说非常的棒!我能理解你们的工作非常忙碌,所以推送没有什么规律,但这并不影响我对你们的关注。里边经常有些你们的舞蹈什么的,我也都会推荐给我那些还在从事舞蹈事业的姐妹,我自己虽然离开舞蹈很多年,但是还是非常喜欢欣赏。同时,也期待你们有机会再来到太原,我做好了复训的准备!祝你和凯文老师幸福!向你们问好!

@ Jun_練習'Ds.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熱愛舞蹈,而且你們的舞蹈藝術非常的好,有屬於其本身的靈魂。所以,我就一直關注著。就這麽簡單。

@匿名

老师,你对舞蹈或者说是艺术的不断探索、追寻的力量,一直对我有很大很大的影响,我是你的粉丝。

@硕果(Sera)

因为爱,因为心,因为爱情,因为心路历程

@张雯玮Milly

你发的东西都是好看的 所以就算不发 就放着 也不影响 不会把它"清理"掉~

@欧卉靖

一来是为了保持和你们的联系,这是出于对老师和朋友的感情,二来因为时不时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收到一条写满真实感情和充满个性的推送,不是营销推送而是一篇推心置腹的感言,带来一丝丝感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事

@♞Rimbaud.旭

原因嘛就是还有一份心关注且并无力行在舞蹈上。

@哥叫小林

因为你纯粹

谢谢你们。谢谢阅读、关心、关注我们的人,谢谢回复我给我鼓励的人。我们一起继续,带着爱分享,将这种心态带给身边的人,带进生活。没有陌生人,没有人是孤独的。

就到这里了,再写就像鸡汤了。

特别感谢摄影师阿路拍摄我的所有作品。

了解KheN最新日程,请进入网站www.khen.info

或点击坐下角“阅读原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