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寻找观众“汤匙spoon”


“我是昨晚北山戏院分享你们曼妙感动幸福时刻的人,是后来递了一包纸巾给你的那个女生:)

其实我找遍背包里没有什么礼物可以送给你,想说一包纸巾应该刚刚好用得上。我比较害羞一点所以昨天最后一个提问机会时我才举起手来但kevin开始求婚haha,其实我是想赞美你们带来美的体验。喜欢pina,喜欢现代舞的力与美,用或平缓或激烈的肢体语言,身体之美表现看不见的张力与矛盾。

这次展演比我之前看过的现代舞都要充分互动,亲民。最喜欢第二part的双人舞。在看表演的过程里陷入了时光的质问和焦虑氛围,加上最近重读一本喜爱的小说「写在身体上」,一些无法言说的感受能通过各种介质重叠与延伸,这场双人舞的无言之歌也让我重叠了很多层面的感受和思考。就像黑白胶片呈现的影像质感。

你们在分别经受了那么多之后还能再次相信爱,拥抱彼此,两颗玻璃心让我很感动。再次祝福你们~能在热爱的事物的旅程里遇到懂你并愿意珍惜你,一起创造新我的人太幸运了,太美丽了~ 我用胶片机拍了演出,希望冲洗出来能送给你们。我目前是一枚自由插画人,叫汤匙spoon。”

汤匙spoon,请原谅我未经过你的允许就将你的留言分享给大家。你的留言我反复看了好多次。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将舞蹈/艺术变成一种人与人内心之间的沟通方式,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

2013年7月

眼看新作品就要开始排练,作品里我们需要一个会作画的女生。我真的很想认识这位插画人,想跟她聊聊我们的作品构思,看看她是否愿意加入我们的作品。

如果你认识她,可以帮我找到她吗?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