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vin手机里的照片


Kevin说,他的手机里从未有过这么多张同一个人的照片。有些是他抓拍的,有些是他从摄影师朋友那儿搜集来的。

在2015年新年的时候,他在荷兰,我在珠海。他将这些照片做从一个小视频,配上一首荷兰语的歌曲发给我。大意是,“你哭的样子,跳舞的样子,你站着的样子,你打呼噜的声音(囧),你说话的样子,你的味道你的眼神,我爱着,你的一切。”

我很难描述爱情的滋味。

他这样一个人,让我喜悦的想哭。

也是他,让我觉得自己更美丽。

是他,让我开始懂得但当和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好的坏的。

是他,让我更加充满热情的生活着。

还是他,让我曾经在在大街上大发雷霆大喊大叫!

是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傻瓜又愿意继续傻下去。

是他,让我看到了生活中更美好的一面,懂得分享,懂得敞开心怀和包容。

我写下这些,不是故意炫耀我的幸福,因为生活中当然有很多困扰。

只是,我想分享给每个人: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坚持如一,那个幸福的时刻,让你觉得幸福的人,总会来临。

从他的照片里,我看到自己素颜面容臃肿的时候,无精打采失落的时候,快乐满足的时候......2014年一年的回忆,现在看起来,第一感受是,真好,有他真好,生活真好。

我庆幸,听从了自己内心的声音,清晰的跟随继续的追求,没有被其他的思想左右,所以,我是现在的我,我们,是现在的我们。

你呢?

Read Mor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