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离开Kevin日记

送Kevin从深圳机场去香港机场后,我独自在深圳机场车站等去珠海的大巴车。 买车票的时候,我没有紧贴着前面的人(跟前面人保持一些礼貌的距离)。就快轮到我走进窗口,身后突然冒出来的男士直接走到我前面插队。他的眼睛扫过我的脸,看我没有要发作的意思,就理直气壮跟售票员说了起来。我一点儿都不生气他插队,只是邪恶的想象他如此不绅士无风度的习惯真是粗俗不堪毫无礼让意识和生活情趣给他自己带在身边的下一代做了很坏很坏的榜样。 候车厅刚刚30个人,我抬头初步计算了一下:15个人在看电话,2个人在打电话,2个人在挖鼻孔(一位坐在远处的男士和一位坐在我旁边的女士),一个小孩子在拿纸巾占了瓶子里的矿泉水擦拭iPad壳,然后又对隔着两排位子以外的父亲大声嚷嚷说要充电。 还有我,书摆在推上,拿着电话写日记。 没有爱情在身边,生活真的一点儿都不浪漫,甚至有些沉闷不堪,满是赤裸裸的粗俗与残酷。

image0808.jpeg

Ning xi KUN 肢体艺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