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初见的你去哪儿了?

初见的你去哪儿了? 工作忙碌起来,我会开始紧张兮兮,又丢三落四,又为忙碌抱怨不停。一件事情不符合日程安排带给我"惊喜",我会神经过敏到抓狂。然后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在Kevin身上。 Kevin问,去年在丹麦度假的那个,随遇而安,不计划日程,享受每时每刻的宁曦去哪里了? 听到爱人说出这样的话,应该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事情了吧。 我立刻问他,"是现在的我让你失望了吗?" 我又回答说,因为,在丹麦,是一周的度假和旅行。 他说,所以下个月我们回到欧洲度假,那个随遇而安、坦然自若的你又会出现了吗? 我其实特别想笑,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哭了。这是金星与火星的区别吗。 丹麦,一周的度假和旅行。他理解的重点,是度假。度假与工作中的我,状态不同。度假我可以轻松和宽容的,工作时我是紧张的,小鸡肚肠的。 事实上,我想表达的是,亲爱的,一周的时间,当然是美好的。那时候手初见,你看到的是散发着光芒的我,一周的相处,在人生中的偶遇,多短暂,多难得。我享受都还来不及,谁会记得跟你抱怨你点错了菜说错了话定错了酒店。就像你去一个新的地方旅行一周,一切都是新鲜的吧,你会去看最好看的地方吧,注意力在美好的地方啊。 可是,一辈子呢,你总要为一些事情担忧啊。 就像当你知道你这辈子只能在一个城市生活,永远不能离开。这种情况,至少对我来说,这个城市会变得可怕和沉闷起来。我必须好好修炼自己对生活的态度,才能体会这个城市的美好----还是会带着一些抱怨吧。 再说,初见,那是我。那是我的一部分。那时候有说不完的话,你我都是神秘的谜题,我们要解开对方这个谜题,还要揭开对方的保护层进入对方的心,当然很新鲜的是,解开对方的衣扣让对方毫无保留和保护的暴露在你面前......那时候的我,确实是最好的我。当然不是虚假的,只是,人生不止一周的时间啊。 当你发现我也开始抱怨,我也会羡慕嫉妒,我也会说脏话,我也因为太在乎而丢失了幽默感,我也会无理取闹的时候,那不是说明我放下伪装,而是,我放下防御,我信任你,我是一个平凡人,一个人,一个爱你的人,一个将你列入我将来人生的人,一个胆怯的看着未知的未来,问你是否仍要拉着我的手,跟我一起走的人。所以坏脾气,似乎是一种测试。我一次次的测试,你的决心,你的耐心。我测试着,你是否真的准备好,与我这样的一个平凡人,把将来冗长沉闷的日子,用度假的心过。 我好像又说跑题了。 早知道不给标题了。 Ning xi KUN 肢体艺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