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想一二

从来都不买花儿。也不喜欢。可能长在树上或园子里花儿,我会稍微欣赏一下,仅此而已。即使是演出过后为演员准备的花儿,我常常当场送给身边的女孩子。记得以前有个男孩送了好大一束玫瑰,我双手抱着在街上走觉得很尴尬。 今天朋友参与邀请的演出,为演员准备了一些花。我和Kevin一人一束。我本能的说,把花转送给谁去。Kevin说,我们自己拿回家,找个容器,养起来。 我真的是很无奈的拿着滴着水的花束回家的。 然后,他找到倒水的容器,拆开花束,把花一朵朵的剪成合适的长度,放进"花瓶"。让我摆在自己喜欢位置。 我摆在柜子上,柜子旁边有好友送的画、沙漏、卡片。 画来自一个年轻的女孩。Kevin给她看了我们去年在丹麦拍下的"定情之吻"的照片,请她帮忙画下来。去年她专程从深圳来珠海看我们的演出,顺便再带了画来。 卡片来自熟悉却不常见面的好友,去年夏天「金鱼」演出后,她拿给我。背面用她潇洒的字迹写下对我的鼓励。沙漏也是她送的礼物,说看到,喜欢,就买了两个,我和她一人一个。 左边的是今天演出的节目单。也是因为爱舞蹈,而认识的新朋友。 还有一张明信片,是我在一个陌生小店看到,指着说,我喜欢这张图。老板说,那送给你。后来发现图片是一个著名摄影师的作品,一个专拍真实人像的摄影师。 看到这幅画面,闻到屋子里的花香...... 我们说生活不幸之时,十有八九,这画面和心情,是其中的"常想一二"吗? 朋友,谢谢你们。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