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 star called Ning Xi

他将一颗星星以她的名字命名。他总说,宁曦,you are a star! 我以前听说过这么回事儿:我们可以花钱跟美国航天局买对星星的"命名权"。也就是说,买到的是,美国航天局对星星名字的认可,直接点说,就是我们可以给他们钱,让他们将星星命名为任意一个名字。听到这么一个说法的时候,觉得可笑。谁给了NASA命名星星的权利,除了NASA,还有谁承认呢? 打个比方,我在街上走,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指着我对他旁边的人说,说,"我喜欢她,她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就成为他的人了吗?这个逻辑能行得通吗?所以买星星名字的这事情,简直可笑。 但是,当一个人发了一封邮件,说,"因为你的天赋、个性与美丽太多太多,多到必须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纪念,将你成为永恒,所以,从今天开始,在地球上和天空中,都有了叫做宁曦的闪亮之星。" 我对天文学和星座文化一窍不通。只知道自己是狮子座,根本不知道狮子座在星系中的具体位置。他将狮子座的一颗星星叫做宁曦。他为它题句为:一颗用来纪念我的明星之星。 这是我收到过最奇特的礼物。我收到的时候,完全忘了以前的逻辑,只有难以置信的感动。虽然我极其欣赏自己,但以我的名字命名一颗星星,我非常惭愧,确实觉得不可高攀。也觉得不符合,我明明是太阳啊。哈哈。开个玩笑。好,现在说句正经的。感谢我的拍档Kevin,他给了我太多太多。从此以后,我全然不在乎他人眼里的我是阳光还是黑暗,只愿做他心中的星星。 我不是那么闪亮的明星,也不在乎做明星,但确实想让更多人看到我的舞蹈,因为我知道,我的舞蹈作品一定会给他人带来感动和启发的。我正在努力,慢慢的,悠哉悠哉的努力着。 收到这份礼物,我连续几天都在早晨带着微笑醒来,然后觉得喜悦得想哭。 我的拍档Kevin,我知道你会看我的文字,用Google翻译看。你要知道,原文比Google翻译的版本好得多。你也要知道,没有任何文字能够帮我表达对你的感激。 我想大喊一句,我真幸运.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