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terview of a Journalist

"禁锢令野性丧失,正如同马戏团里听着号令舞蹈的大象般,本该是丛林中最骄傲的舞者,为了掌声,最终却沦为荣耀的傀儡。而舞者宁曦,更像是一只未被驯服的象,野性,天然,肆无忌惮的展示着舞蹈的本质,从不在乎身上那些泥土和斑纹,享受着阳光与灰尘的洗礼,感受着泥水与迁徙的惬意,它在丛林间奔跑,将委实的安逸与终老抛在身后,是丛林与沙漠中最优美强壮的舞者。" 李仕的文字好有张力!看得我热血沸腾。觉得有种被参透、被理解的心情,又觉得难为情,好像她的描写高于现实中的自己。再看回这段话,突然觉得与Eline为与我在荷兰拍摄的摄影作品很搭配。只是,文字作者在看我跳舞之前就做了这样的描写,觉得有点惭愧。因为我的舞蹈动作不够强壮。自己看自己的视频,总觉得虽然胳膊上肌肉一块块的,表达风格却还是脆弱不堪。我知道我喜欢用内心情绪感染观众,但客观分析,我的肌肉能力弱,确实是缺点来着。希望这个年纪还可以在这个方面有个突破。 奔跑吧,兔子也好,大象也好,都是天生的舞者。 图片是荷兰摄影师Eline de Jong的作品。我用手机对着拍下来,抱歉效果欠佳。舞者是Kevin和Ning Xi, Kh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