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icture from a Greek photographer

舞蹈摄影 摄影师Dimi(希腊) 指着这张半成品,Dimi对我说着他认为这张摄影作品的不足,灯光、背景等等,更深奥的我也听不懂了。他对他的工作成果如此苛刻。 其实我已经深深被这张作品吸引了。我可以感受到照片中的我是那样的渴望亲吻男舞者Kevin,那种情感,直指我心。其他的,我一一忽略。 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内心是快乐的,吃的住的穿的这样的物质条件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就像我的现代舞作品一样,作品内容足够深刻,简陋的舞台装备没人会在意。 一根简单的绳子,拉紧观众的心;一条金鱼,让观众身临其境;一个长达七苗种的亲吻,让观众感到爱情是如此的让人欲罢不能;一句简单的台词,引人深思。 一个影子,让人看到两个舞者之间的火花。越不清晰,越让人遐想。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