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edback on my first lecture

北六街日记 昨天说了好多 今天脑子空空的 那么 今晚用肢体语言继续 分享北六街记下的文章 深夜熬汤 真人图书「What is the love」后感 作者 秋婷 宁曦说:你们在搭桥。 因为办了个那么好的活动,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面对面沟通。 倒是因为在做这件事情,我觉得自己不觉中成为一个总能听到精彩故事的幸运之人,然后又不觉中映衬着自己的苍白。 在最初写宣传微博的时候,写下“用生命舞蹈”这几个字眼时,我有觉得,夸张了。但是今晚看着这个女孩用带着磁性的、穿透的声音在讲她的故事时,我一直有要哭的冲动(暂且把该死的‘为什么’放一边),直到散场,我知道有那么多人眼里有泪。 故事不煽情啊! 它那么零距离贴近你,尽管是别人的故事,却能在你的内心翻滚,让你仿佛直面着另一个自己! 才知道“用生命舞蹈”有什么夸张的?!我们把“生命”这个词放得过大,以致它疏离我们。她在自己的舞里揉进自己的受想行识,使舞蹈本身已有生命附体。 …… “一片面包一张床”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只知道不需要什么” 眼前这个女孩如此真实坦率,世俗的幸福会使她窒息,「热爱」让她走着属于自己的路。 哈,想说的好多,乱了,堵在胸口。 美好的时光,担心它走快了。因为这场真人图书,明天的舞蹈会和别人看到的不一样,更多懂得,更多珍惜。 期待明天。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Er zijn nog geen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new book by KheN
bottom of page